帶著感恩的心,感謝你,唐禹哲
因為喜歡你
加入了現在的大家庭
也是因為喜歡你
認識了很多很多同樣喜歡你的人
更與一些志趣相同的蜜糖結為了好朋友
一開始,我并沒有放入多大的感情在論壇的建設
也沒有在論壇里面跟大家多溝通
我只是我行我素
我不想交流什么
所以我在現實生活中的好朋友是寥寥無幾
都不想跟他們交心
可能是自己的防備心里太強了吧
但是我絕對不是性格內向的
而是相反
就是因為太大大咧咧了
朋友一大籮筐
但是真正的好朋友·
真的沒有
我從來不敢跟他們說真心話
從來沒有過
我只是一個人在想些什么
久了,大家自己已經組成好朋友了
女生就是這樣,朋友不要太多
一個就夠··
呵呵,基本上在學校里
發夾都是跟我有說有笑
但是交心的·真的是沒有···
但是現在在論壇··
我認識了好多好多的蜜糖
也交了真心的朋友
雖然只知道她的論壇ID
當時并不知道她的真名
但是不知道為什么,我們就是能夠那么交心
很喜歡她
還認了一個妹妹
我對她的感情也超過了普通朋友
雖然并不是那么交心,但也就夠了
呵呵··有他們兩個··真的夠了··
雖然還有一些人我沒有寫上去,
但是你們心里清楚
我也是愛你們的··
我們是永遠的朋友
期待跟你們這次的相聚
愛你們的魚魚
愛哲的古瘋魚··^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198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